~  這是第一次自己幫我家狗兒子洗澡的情形 ~


本來都是帶去給寵物店洗地......


可是最近敗太多了 只好自己學著洗囉!


結果 ~ ~ 我家的狗兒子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在幫牠吹毛的時候, 聽到吹風機的聲音


嚇到"ㄘㄨㄚˋ ㄙㄞˋ"了啦! 


真是把我.....
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 平常看起來彭彭圓圓地....過水後 ~ ~ 小小一隻, 感覺怪怪地吔!


   ~ 反而像吉娃娃的樣子 ~    沒毛的吉娃娃


 



 


   請我的助理來幫她吹毛吧! 


 ~ 一隻狗要二個人來服待牠....真是好狗命啊! ~ 



 



  一頭亂髮...好像 ~ 流浪狗哦! ~  


    終於洗好了, 我的助理和我都熱瘋了
 


   ~ 謝謝觀賞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