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格子中辦構圖的挑戰,


本來還在想萬一......都沒人來參加那不就粉..


沒想到還有六位熱情的格友參加, 真是太感動囉!


雖然.....


.....我準備的不是多好的獎品,


但是我個人小小的心意啦! --( 好玩才是重點啦!)


那我就癈話少說點, 快點來抽獎吧!


第一個獎: 是這本"復古版的留言本"+一些緞帶還有小佩件.


(圍了一圈白白圓圓地的就是那個便宜又好用的仿珍珠半圓貼呦!)




第二個獎是:  這張小TAG+一些緞帶和小佩件.



  參加的人員有這些: 花語  祈祈  雅米  wight  olive  Nicky麻



 請我家的大頭妹出來幫我抽獎: 


在抽的時候, 因為裡面她只認識"雅米", 所以要抽的時候


她嘴裡還喃喃自語的說: 希望抽中"雅米"....


唉! 但是.... 結果揭曉囉!
  


第一個獎得主是........ Nicky麻    


這時大頭妹的臉色佷難看....


因為---沒抽中雅米阿姨( 她說會被她駡死啦! ..)


我說: 沒關係, 還有第二個獎要抽啦!


第二個獎得主是.... wight 


  恭喜這二位得獎者


大頭妹說:  媽媽還可以在抽嗎?  --- (她覺得很好玩, 抽上癮了)


我說: 不用抽了, 因為只準備了二份小禮物吔!


這時大頭妹....  那怎麼辦啦!  我沒抽中"拉豬賽阿姨" ..


她一定會  .......  那我這麼辦啦!


大頭妹的娘說:  哦.. 哦.. 這下妳慘了, 妳一定會被


 但那是妳的問題, 抽獎的人又不是我...(不關我的事....


換大頭妹生氣的說: 


那妳以後都不要再叫我抽獎了啦! --- (就氣的走人了...


其實...鬧她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----- 樂趣之一


   下次有活動, 希望有更多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