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...  今天小孩開學囉!   


超開心地....  ( 因為這樣就可以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啦!)


偶而還可以跟隔壁村的"台哥人"一起去..真叫人開心


只是...今天帶小孩去上學..學校的檢查更加嚴格了.


現在反而害怕小孩去上學了說..(自我矛盾的媽媽..)


不過我也舉雙手讚成 ~ 臨願嚴格一點, 也不要拿小孩的健康開玩笑 ~


所以各位也要多加小心哦! 


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早上的小意外: 


 ~  嗚.....    ....


  我家"賤狗兒子"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竟然.... 


趁我帶大頭妹上學的時候 ~ ~ ~


了我的.........


~ ~ ~  早~ ~ ~餐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氣死偶了..


這下他  ..........有好戲可看了..


給我 回你的"狗窩去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