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  我的新玩意...


  看HERO ARTS設計師(珍妮佛)近來一直在用這個..


 影片上看不清楚是誰家出的東西..


於是只好請"百會"幫忙問看看..找找看囉! 


就在前不久我在看HERO ARTS的目錄時...


就在目錄的最後幾頁我看到了它, 百會也同時間找到了


沒想到這瓶竟然是Tim大師家Ranger出的,真是的, 害人家找了這麼久


不過, 近來看hero設計師- 珍妮佛 - 經常使用Tim大師的相關產物..


真懷疑他們二家有"交叉持股"的關係...  啊!  說到那去了咧!


反正這就是我的新玩意啦!


聽說是混合了泡泡筆和金質粉的功效.


所以它可以做成立體的(自然乾就行了),


而且因為有金質粉的加持,所以會"閃閃動人"呦!


我就是愛上它的"閃閃動人"...


 


 我這瓶是蛋白色的, 還有許多顏色可選擇哦!


 


  上面的二片是沒抺上地.. 下面三片有抺.  ~ 有看到它"閃閃動人"的吧!




  也可以點成立體狀,  變身為"珍珠半圓貼"



 


   這朵花之前沒抺的樣子 
 


抺上它..... 質感是不是又倍增了啊!    ~ 好閃亮哦! ~




 點成立體的...變成花蕊,也很美.



 



來看看我的偶像HERO設計師(珍妮佛)如何把這瓶的功效發輝到極緻吧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