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給漂亮阿姨洗香香回來... 就變這樣了.


麻麻和姐姐還欺負偶... 說:  哦! 綁了蝴蝶結好漂亮哦! 那現在改叫你"妹妹"囉!


  ........  人家不要..不要當"妹妹"啦!


 


 氣的咬骨頭發洩一下.... 



       再也不要去給漂亮阿姨洗香香了啦!



  我可是純情的少男吔!   ~ 幹嘛! 給我綁這個看起來" 很娘"的東西啊! 


不要...不要... 我不要綁這種東西... 來人啊!  快幫我拿下來..





  麻麻說; 可是超口愛地


~ 乖! 明天再幫妳拿下來哦! 妳就當一天的"妹妹"



  不要... 人家不要啦! 


  不理妳們二個女生了...  等爸爸回來, 我要叫他幫我拿下來..


  我和爸爸是一國的 他才能了解我少男的心


妳們二個只會~~~~ 玩我..嗚...


 



   你們看... 我可是"正港"也男子漢吔!   ~  怎麼可以帶那種"粉娘"的東西啦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