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未發文了.....


~  各位親愛的朋友有沒有想我啊! ~


借換上新版型的機會...順便和大家報告這陣子失縱的原因啦!


原本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 這個季節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地...


無奈... 在10月5日傍晚7點多....在家卻接到一通陌生男子的電話,


 接著聽到的消息讓我嚇了好大一跳.....


好心男子說... 妳先生剛出車禍, 受傷沒辦法行動,請妳過來帶他去醫院....


天啊!  只不過出個門到附近超商買份晚報, 竟然就出事了...嗚....嗚...


就這樣我帶著慌到不行的心出門去找他....


結果在離家不遠的超商前看到坐在地上的老公....


看到他臉上痛苦的表情... 知道這次傷的不輕..


不過...還好是不幸中的大幸..  至少人還好好地...


趕緊送他到醫院去.....


結果醫院的急診室....人滿滿地...


看到也是一堆意外送診的人, 真的不知要說什麼好....


好不容易,,等到叫到先生的名字了..  照了x光後的結果," 右手肱骨骨折"..


老公聽完整個臉都跨了下來.. 這下無法去上班了...


因為是"右手"而且在肩關節部位, 休養的時間要更久..


就這樣....


我也閞始過著出生到現在從沒過的生活...


每天就只能在家待候受傷的先生... 還要接送小孩上下學..補習..煮三餐..


這樣的日子本來想說最快一個月就差不多了,


結果事後二星期回診.....


醫生竟然說:骨折的地方傷口"自然"癒合的不是很好,建議我們開刀...


我咧....


醫生你嘛幫幫忙..當初問你需不需要開刀,你說不用..


結果過了半個月你叫我們開刀..


當場粉想駡那個醫生"二光"....


結果這半個月努力補身子..中醫西醫一起來的努力全白費, 又一切" 從頭開始"...


我好想哭哦!  ......


不過開完刀快二個星期, 先生覆原的不錯...這下總算比較安心了.


接下來就要做些復健的動作,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.


希望我宅女的生活快快結束....因為我快"悶"出病來了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