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~ 這張卡要送給一位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 ~


因為一次意外的敗家事件(美日櫃位), 認識了彼此....


也因為認識了她, 讓我有機會接觸了彩印,


雖然走入這條不歸路不見的是好事..(相信大家都了我在說什麼)


但卻也讓我認識了好多有著共同喜好和夢想的朋友, 也讓我的生活因此變的多彩多姿.


雖然她是位低調到不行的人(本人是說"生性害羞"啦),


~ 其實她是位很樂於分享的好老師 ~


很慶幸自己剛接觸彩印就踫到她, 她教了我好多相關的知識和技法, 謝謝妳~師父~


她是位泿漫又温柔的雙魚女, 太害羞了. 不然, 真想大聲的說出她的大名.....


師父 : 謝謝妳   感謝妳     "生日快樂: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一直一起繼續努力的學習和哈拉兼買買買呦!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主題章: J.S的楕圓章


背景木紋章:HERO楓木章


蝴蝶章:2010 HERO水晶章


線條章&字章: CTMH水晶章


工具: S牌刀模


配件:緞帶  黑色珠貼  復古亮膠(綠色)


蝴蝶上色:COPIC





~ 2010/3/4 發生在高雄甲仙的6.4級大地震, 真的有嚇到我說....


那時剛好帶大頭妹去上學回到家, 準備要來給她好好的享受我的早餐


 ... 忽然間搖了一下. 我和狗兒子對看了一眼, 覺得不妙.....


趕緊抱起牠往屋外跑........


跑出來後看見整條街的人都跑出來了,對面幼稚園老師也帶著成群的小朋友跑出來了...


有的小朋友還嚇哭了......


這次的地震真的搖的好可怕哦! 


看來我們居住的地球真的生氣了..連專家都對這次的地震有著很多的疑惑.......


我們應該要好好的愛護地球, 不然, 再這樣下去真的2012電影裡的情節或許有一天真的會發生的...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