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....


當然很快在彩印圈裡, 引起了很大的聲浪


許多朋友們分分PO出了她們收到的章.....


我是連去拍照片..都沒動力了....


為何我會PO售出的文, 也是為了表示無聲的抗議....


要讓賣家知道.... 在收到的當下就殺價售出. 代表著何種含義


雖然有朋友留言說她想買........


但我賣的下去嗎?    這種連自己看了都"傻眼"的東西......


後來, 有好幾位彩印界的前輩,看出了這袋水晶章的秘密


也把網址PO給了我看........


我哩咧.....


這種在美國賣不到美金二元的水晶章, 妳給我說超優質.....


還被朋友笑是"井底之蛙".......


我那知我會遇到這種"霸凌"啊!


結果我們當時就喊起價來了....


內容超好笑:  人客啊!  現在這袋"超優質水晶章"賣多少?(請用台語)


1500 免 


1300免


1100免


1000免


現在, 800元再加送一包"乖乖"妳管好不好啊!


我們還在苦中作樂咧!   


真不知那位仁兄為何會落淚...............


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們這群買到妳口中說的"超優質東西"的人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