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我家"大頭妹"從小就喜歡亂塗鴉, 上了小學,老師也說她有這方面的天份, 在班上的美術課作品總是讓老師貼在後面的公布板上,讓大家一起欣賞. 


她在家一有空.或無聊時,就會隨手拿起一張紙就畫起來了, 超愛畫畫地.


她還說過, 她長大想當一位畫家吔!


  ~  當下我在心裡OS, 妳阿母我會餓死吧! ~


 


不過,看著她對畫畫如此有興趣, 今年三月老爺也讓她去學美術了.


雖然本來是要讓她學很正規地的美術,但老師建議還是讓她先上一些兒童美術會比較快樂.


~ 就如同老師說地, 兒童還是要在遊樂中學習是最快樂地 ~


一星期一次的美術課, 她總是非常期待著要上課, 時間一到,就會自動叫我帶她去上了.


不像上英文課,總是要我一請再請, 才懶懶地背起書包. 


~ 所以, 還是要讓小孩學她有興趣的東西比較好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二本隨身繪本, 她跟我要了好久了.......


她總是說:媽媽, 妳都做送給朋友,我的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做好. 


我總是回答說: 好啦!  好啦!   


結果, 又拖了好幾個月.........


昨天,總算想起了這件事, 把它完成了.


~ 她開心的直抱著我, 說她最喜歡媽媽了


~  小孩就是這樣, 很容易就滿足了 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KITTY印章, 是大前年, 拖格友幫買地,


那時大頭妹還小....沒給她玩...現在她拿到手超開心地.


   她自己選地美編紙, 小女孩就喜歡"粉紅色地" 


   內頁, 做成她想要的三層式. ~她要畫眼睛, 比子, 嘴巴.






   這本是做給她, 當隨身繪本用地.   ~走可愛風 ~




   她不知去那找出,這個很久很久之前,我們一起完成地"熱縮片小吊飾"


 






  用畫材紙當內頁,讓也想畫時就畫,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