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妹: 阿母 阿母 我馬麥"縫"啦!


我也會哦 真的 我縫一個"蘋果人"送妳.


呵...呵....呵..... 蘋果人(足古椎吔!)


愛心狗狗也好可愛!


( 大家給小女一點掌聲唄!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 這小女子, 很是厲害.....  


 完全不用紙形, 自己設計, 自己畫,就這樣拿起剪刀給它剪下去, 真是厲害.



  我跟她說:


這個姿勢好像卡通裡的月亮仙子說: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妳呦!...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