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縫到第三個, 才知道, 原來要縫一塊布的學問還不少哩!


話說那天西一大人, 來我家, 看到這二個作品......


  問說: 為什麼妳同一塊布, 有的是直地, 有的是横地啊!


......這一問, 把我問倒了, 天啊! 我哪知啊!


(因為我根本是很隨性的拿起布, 量一量尺寸就給它剪下去了...... )


哪知... 布要先整布(就是先熨燙過, 才能剪裁和縫 ......XD


現在知道了. 難怪我縫起來都對不齊.....哈..哈...哈.....  


所以, 收到這二款的姐姐, 就將就點用吧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因為是用同一款布, 所以就只好在蕾絲上做文章囉!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