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做卡速度永遠比不上敗家速度的我.........


不像有些人做卡, 會先有構圖才去做,或者有個主題什麼地.....


我不是, 我總是要呆坐在桌子前好一陣子......


要先想.. 這次做卡是為了什麼做地, 是朋友生日...特別節日..亦或是其他..


會因每次的主題, 而去想..去找... 要用什麼印章,配什麼紙..


我想, 每次的創作我都用我的"真心"在做地... (有看到我的用心唬....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想交換的看這裡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所以, 我的交換條件也很簡單:


1. 拿出您的"真心"


2.ATC 作品中需用到"紙膠帶"


3.請底紙用厚卡紙, (我不想收到軟趴趴的東西....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我的"真心"和"用心" 希望您能看見. 



 




  雖然看到有很多張, 但一些都是要給好姐妹們地...


所以只有"5張" 交換.    " 要交換地快點來舉手呦!   


 (心底的OS:真怕沒人跟我換...嗚)




 用到的工具...........  雖然是小小一張ATC, 用到不只這些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