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亂玩了......


去美術社買了幾個小畫板, 小小地....呵呵


這次想搭配餐巾紙一起來拼貼,


不過, 雖然收集了不少的餐巾紙. 但還真的不了解這東東的特性呢?


沒關係, 我身邊有一群好姐妹, 而且個個都是高手(我好幸福呦!)


遇到有疑問. 立馬CALL  IN "海角姐姐" , 她可是玩遍所有手作的高手


馬上得到好多的知識和小撇步, 真是太讚了"阿寄"


從怎麼剪紙  怎麼貼紙    底色要怎麼配選的餐巾紙  都說的好清楚哦!


謝謝阿寄! ~ 愛妳呦 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啊.... 這個是...... 


~       在還沒CALL阿寄時, 自己就先動手亂剪的...


所以..... 算"實驗品一號"啦!


阿寄說:這張餐巾紙比較適合整張貼會很美...


我...我.... 那時那知怎麼多.. 拿起我要的圖就給它剪下去了..


而且.. 因為圖很細, 想說,貼上去應該也看不見........


就給留很多白邊....... 唉!    果然....... 不能偷懶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實驗品一號, 加減看看吧!


 

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